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明天开幕的酒博会怎么逛?这份“手绘地图”告诉您!

2021-04-08 12:19:50 信息来源: 编辑: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唐千惠 庞玉宇 文/图)4月9日-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酒博会延续“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主题,邀请智利作为主宾国。

看展馆——本届酒博会将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设1个主会场,分设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一带一路”国家馆、酒类装备包材馆5个专业展馆,展览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

看展品——届时,将集中展示国际国内上千个酒类品牌,涵盖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酒、酿造料酒等所有酒类品类。

一年一度的酒城狂欢即将开始、20多项活动已准备就绪、琳琅满目的好酒等您来品……因此,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手绘地图”,让您不错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22222222222222222.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