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将于6月30日惊艳亮相

2021-04-08 15:19:36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周圆韵)6月30日-7月3日,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市博览局) 、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支持,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四川中信泰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展会以“见生活,见美好”为主题,是一个以时尚、潮流、创新为核心,展现理想家居生活方式、呈现前沿生活美学、展示家居消费新场景的综合性展会。展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吸引1000余家知名家居品牌参与,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超20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FZ1004967100_A362171.jpg

往届展会掠影

1000余家家居品牌参展

打造中国家居生活方式先行者平台

全友、南方、好风景、百木之家、九天、欧曼、亚度、百V、博诺思、八益、人间印象、艺标、米斐……本届展会,四川家居品牌将是“东道主”,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场家居全产业链的盛宴。

1个人的自由肆意,2个人的亲密无间,3口之家的舒适温馨,家有二宝笑笑闹闹……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人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家”的意义。作为最懂“家”的家居展会,在后疫情时代如何诠释家居生活,如何创新家居生活方式?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将在“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的基础上,以打造“中国家居生活方式先行者平台”为目标,以“展现理想家居生活方式、呈现前沿生活美学、展示家居消费新场景”为主要内容,云集1000余个家居品牌,为大众呈现全新的家居生活方式,对后疫情时代生活美学和生活形态进行全新解构。

精准邀约20万专业观众

招商推广覆盖全国目标群体

FZ1004967100_A362172.jpg

往届展会掠影

目前,展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组委会正陆续奔赴全国各地,面向家居全产业链、家居关联上下游产业链的目标群体进行宣传推广。其中,还将面向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商协会、流通卖场、经销商、产业园区、产业带等家居产业专业观众进行精准邀约,预计将有20万采购商会在展会期间到场采购。

此外,作为一场呈现前沿生活美学的综合性展会,展会还将吸引设计师、设计机构、装修公司、地产商、内容电商、社交电商等能够直接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大C端买家和生活方式领域的KOL到场参观采购,助力参展品牌拓宽后疫情时代的家居消费市场。

(图片由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