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旌阳区“三比三看 ”会议精神

2021-04-08 16:53:1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4月8日下午,德阳市旌阳区行政审批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区“三比三看 ”会议精神,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3).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旌阳区“三比三看”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三比三看”要求,就该局推进“比作风看变化”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和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两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三比三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从提高政治能力、执行能力、自律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优化服务水平,推动该局迅速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发展热潮,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用优异的答卷来应答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的考核,助力旌阳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区”的创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