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4-15 17:08:2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张志娟 记者 钟正有 文/图)记者从中江县文旅局获悉,4月15日上午,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工作,发布了普查成果,对全省普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中江县分管领导、县文旅局负责人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县20多个部门及乡镇分管负责人在中江分会场参会。

GetAttachment (6).jpg

会议现场

此次普查,中江县共查明古籍、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等四大类文化资源13805处,地文景观、水域景观、历史遗迹等八大类旅游资源1071处,为科学编制“十四五”文旅发展规划、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建设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提供了强大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