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①丨“揭榜挂帅”首次启用 对接企业需求“量体裁衣”

2021-04-16 10:22:33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由省内企业先行提出工业设计需求,设计师有意参与即可‘揭榜’,根据企业所需进行定向设计。”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今日在蓉启动。启动仪式现场正式公布赛制,首次启用的“揭榜挂帅”机制广受关注。在大赛启动仪式上,15家优质企业现场公布设计需求,寻找“揭榜贤才”。

NEM1_20210416_C004982922_A366345.jpg

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华融瑞视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智慧社区康养平台、智能腕表、智能睡袋等一系列产品需求,成都民航西南凯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智慧生活场景设计需求,成都金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曲酸系列日化产品包装设计需求......

“确定启用‘揭榜挂帅’机制后,我们前期向川内企业征集工业设计需求,得到了许多企业的热烈响应。在已报名企业中,择优选取了15家现场公布需求。”大赛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这15家企业涵盖电子信息类、装备制造类、家居家具类、航空类、医疗类、食品饮料类等,设计需求包括产品外观及包装设计、产品功能优化及提升、工艺流程改进、品牌打造推广等,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目前,大赛主办方仍在征集川内企业工业设计需求,有需要的企业可通过官方平台免费线上报名。

@设计师,这15家企业正在等你,扫开二维码揭榜吧!

NEM1_20210416_C004982922_A366344.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