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⑥|别错过这场设计“大秀”! “工业设计精品展”拟于9月首度亮相蓉城

2021-04-16 10:38:53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羽佳)顶尖工业设计作品长什么样?好奇的人现在有机会与它们面对面啦!作为首次亮相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的活动,“1+1”四川工业设计精品展拟于今年9月在成都揭开“面纱”。

据介绍,此次精品展分为颁奖盛典获奖作品展示区和公共市场获奖作品图片展示区两大核心展示区。

其中,颁奖盛典获奖作品展示区将设置于大赛颁奖典礼现场,选取历年经典工业设计成果及产业融合转化应用成果,与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同台亮相,进行特装展示。此外,部分优秀参赛作品也有机会 “露脸”。

而公共市场获奖作品图片展示区,则把成都街头变成顶尖工业设计秀场。在繁华市区设置的展场,让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的优秀参展作品惊艳亮相,通过十余天的展期,向普通大众近距离集中展示工业设计的魅力。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官网STIDA.CN”和四川经济网/川经瞭望APP最新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