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2021-04-16 10:42:40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余林玲 记者 钟正有 文/图)4月15日下午,德阳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万安镇翰林社区上源名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png

宣传现场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到垃圾四分类筒处现场指导、奥北环保可回收物投放方法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提高了群众正确区分厨余垃圾、其它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的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横幅1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科普60余人次,入户讲解20余户,收到群众希望小区有奥北环保可回物投放点的建议1条,宣传活动深受群众欢迎。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人群,发动了部分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