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绵竹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6 10:43:4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唐琦 记者 钟正有 文/图)近日,绵竹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特别是整治“顽瘴痼疾”的意见建议,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邀请绵竹市“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记者、案件当事人及人民群众等3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GetAttachment (1).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绵竹市公安局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等。与会代表们对近年来绵竹公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保障社会安定、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全市经济发展、热情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围绕公安队伍“六大顽瘴痼疾”、三类重点问题以及其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队伍建设、打击违法犯罪、公正执法、营商环境、交通环境、典型宣传、服务管理等方面“点穴式”精准地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倡议,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关爱公安工作、持续支持监督公安工作、持续宣传参与公安工作,积极为绵竹公安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表示,绵竹公安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虚心接受,主动认领,逐一梳理归类,形成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逐项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全面根治顽瘴痼疾,固化整改落实成果,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转变队伍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营造良好的警营政治生态,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安机关在教育整顿中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气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