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南充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4-16 14:43:5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4月14日,南充经开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集结青年团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辖区人流较大的北城街道胜利路社区,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

GetAttachment (4).jpg

税收进社区

宣传中,青年志愿服务队向群众送上《多部门联手 5项新举措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指引》《税收优惠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了我国“十三五”税收新成就和“十四五”完善现代税收制度的新规划,全方位宣传和解答了最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电子税务局操作、社保缴费等当前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税收热点,并现场收集了纳税人缴费人关于“房土两税”申报缴纳、社保申报时限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拉近了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的距离。

活动当天,该局共计发放税收宣传资料450余份,解答群众涉税疑难问题50余人次,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影响力,提高广大市民的税收法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怡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