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四川文投汇文资产管理签订“天府文产贷”合作协议

2021-04-16 14:56:5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李洋 文/图)4月15日,“天府文产贷”产品上线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受邀参与此次启动仪式,并与四川文投汇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天府文产贷”合作协议。

GetAttachment.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天府文产贷”支持对象为在四川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文化企业,正常经营纳税1年(含)以上,所属行业类别符合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范畴,已申报并纳入四川省统计局文化产业单位名录管理系统的文化企业。同一企业每年累计贷款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省级财政将在贷款利息、担保费、保险费、信用评级费、知识产权融资评估费等方面,对“天府文产贷”支持企业按融资成本一定比例给予补助。近年来,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支持普惠小微企业七万余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把“天府文产贷”作为支持文化类企业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服务,为我省文化企业发展和推动文化金融相融合、建设文化强省贡献邮储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