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全省老龄健康工作培训会自贡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1-04-17 14:05:27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陈超 记者 陈家明)近日,2021年全省老龄健康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来自成都、自贡、德阳、绵阳、广安等市的6家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老龄健康相关工作作经验交流。

会上,西南医科大学(直属)附属自贡医院(自贡市老年病医院)院长谭友果围绕医疗机构拓展养老服务,以《创新医养康养服务理念 满足老年人多元服务需求》为题作经验交流发言,对医院基本情况、老年学科和医养结合工作建设发展的主要做法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介绍,获得与会人员的肯定和好评。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汝鹏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医养结合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老龄健康、医养结合不仅关系到临床医学,也关系到人文科学,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日趋加剧,老年医养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如何创新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已成为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自贡市老年病医院在创新推进医养康养服务方面理念超前,走在全省前列,树立起医养结合的行业标杆,希望医院再接再厉,为四川省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添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