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德阳:鸡蛋鸭蛋在这家企业手中变身“致富蛋”

2021-04-19 11:17:0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刘蓉 文/图)香椿芽,自古就是百姓餐桌的一道美食,被人们称为“长在树上的蔬菜”。文学家苏东坡也曾盛赞:“椿木实而叶香可啖”。如今,大众吃得最多的就是香椿炒鸡蛋,然而,德阳市旌阳区有家企业则推出“香椿咸鸭蛋”,让大众体验到“儿时记忆,妈妈味道”。4月17日,德阳市金多多食品有限公司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隆重举行创新农产品香椿咸鸭蛋、黄金皮蛋新品发布会。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发布会以“携手、聚财、共赢,成就辉煌2021”为主题,见证一枚鸭蛋的华丽脱变,找回儿时的记忆、妈妈的味道,完美解读了一枚鸭蛋“孵”出一条产业链。香椿咸鸭蛋、黄金皮蛋经专业团队在继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研发实验,经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合格推向市场。

签约仪式

发布会现场,金多多公司负责人对新品香椿咸鸭蛋、黄金皮蛋进行了展示和介绍。与德阳市中青家政服务公司、德阳市网道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订购单;与奇麟鲜品达成线上平台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批发、零售、团购等)。

香椿咸鸭蛋展示

近年来,德阳市金多多食品有限公司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指导下,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吃到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的绿色食品,并挖掘、打造、包装德阳土特产品走出德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