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成都市第二届“菁蓉湖杯”网球邀请赛收拍!全城热炼以球会友

2021-04-19 16:10:1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人间四月草长莺飞,万事万物生机盎然,“懒惰”的身体正在被唤醒。4月17日,第二届“菁蓉湖杯”网球邀请赛在成都市郫都区德源街道菁蓉湖社区网球中心举行。社区居民、企业职工、网球爱好者以网球之名相约,享受网球的情怀与乐趣。

GetAttachment (4).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以双打形式进行,精彩角逐一场接着一场。迅速敏捷的移动,极具力量的破发,犀利无比的进攻,让一众网球迷大饱眼福。当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球落地,比赛也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终,廖勇和搭档林云婷以超乎对手的沉着冷静和稳健球风摘得冠军。

“既能提升球技,又可以认识新的朋友,这个周末过得很有意义。”在银行工作的网球爱好者吴恒表示,网球是一种交际性很强的运动,“网球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赛场礼仪。不论球技高低,在比赛中都应该展现自己的绅士风范。如果还不明白,就应该努力做到。”

GetAttachment (5).jpg

“菁蓉湖杯”网球邀请赛

谈及此次夺冠的感受,廖勇表示:“去年的比赛我就参加了,今年是第二次参赛。搭档很优秀,我等于是‘抱大腿’。比赛期间,我也与不少球友交流,大家都对菁蓉湖周边的环境表示赞赏。安静、舒适,很适合休闲运动!”

德源街道菁蓉湖社区党委书记李奕锦告诉记者:“社区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把湖畔运动季、湖畔音乐季、湖畔书会等活动办出新意、办出品质,按照国际化产业社区的定位,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从心底热爱菁蓉湖,扎根德源建设郫都。”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