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北外东坡陈武当选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

2021-04-20 14:38:2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记者 刘枢洵 文/图)近日,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第19届芜湖理事会在芜湖举行,来自全国范围内的75所会员学校及单位共计175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教育发展大计。芜湖市副市长程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孙宝泉参加会议。理事长、西安外国语大学教授、西安市人民政府督学张怀斌发表了主旨演讲。眉山市岷东新区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东坡)总校长陈武应邀参会。

GetAttachment.jpg

研讨会现场

会议期间,理事会顺利进行了换届工作。陈武再次被选举为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核心组成员、副理事长。

陈武作为特聘评课专家,针对深圳市盐港中学陈颖君老师的展示课外研社必修5 M3 The Steam boat和洪子婷老师的展示课新版外研社必修3 Unit 6 Disaster and Hope:Hot!Hot!Hot!进行了点评。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四个方面,点评了两堂课堂教学,高度评价了两位优秀教师扎实基本功、精巧的设计、灵动的课堂,同时提出了更高层次的教学理念、更加精准的教学要求、更为高效的教学艺术。

GetAttachment (8).jpg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总校长陈武参会点评

会议同期,陈武主持了云南外国语学校总校长杨敏博士新书首发和赠书仪式,以及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与广西创时代教育服务中心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据了解,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成立于1996年,是隶属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的一个教育教学研究性社会团体。以“团结、交流、促进、发展”为宗旨,通过举办年会、专题活动和考察指导等方式,促进各会员学校的成长和全国外语特色教育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