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成都锦江区锦官驿街道举办环保主题快闪活动

2021-04-20 21:49:59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谢敏 记者 黄晓庆)4月2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都锦江区锦官驿街道在阳光新业广场举办了一场环保主题快闪活动,活动结合“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在街道落细落实,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本次环保主题快闪内容十分丰富,有环保讲座和环保主题文化活动。现场大力宣传环保知识,讲解垃圾分类方法,详细解读《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商家、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jpg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趣味体验式垃圾分类活动和利用废弃饮料瓶创意设计的手工体验活动,参与人员手可以工制成各式各样的工艺花瓶。此外,还有原创环保诗歌朗诵、宣读《环保倡议书》、观看变废为宝作品时尚秀等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