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四川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现场会在蓉召开

2021-04-20 22:05:57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4月20日,四川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现场会在蓉召开。会议就深入推进我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指出要通过开展“回头看”“仿效学”,提升全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质效。

FZ1004991828_A368531.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重点整治地区要提升基础保障,调集整合资源,配齐配强禁毒工作专门力量,推进禁毒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禁毒工作科技信息化水平;在切实做到“六个不发生”的基础上,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组织保障、最硬的举措办法、最严的责任导向,推动本地禁毒工作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指出,各地要强化综合治理,提升禁毒重点整治精准性,实施体系化缉毒执法,深入推进“净边2021”“集群打零”“天府破冰”“拔钉追逃”等专项行动。要做细要素管控,做实预防教育,强化联动推进,严格执行建档报备动态调整制度,健全完善督导考核体系,坚持目标管理、过程监督、结果运用,及时研究解决重点整治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要积极适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把禁毒重点整治纳入县域社会治理体系范畴,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紧盯要害,坚持不懈推进“六全”治理体系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禁毒重点整治机制,着力提升本地毒品治理能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毒品治理之路,为全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供模式样本。 (图片由省公安厅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