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内江唱响《奋斗者之歌》

2021-04-20 22:26:2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奋斗者之歌》献给奋斗者。4月2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内江,为全市1400余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工会干部、职工代表送上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者之歌”文艺演出。

FZ1004991976_A368558.jpg

演出现场

演出在经典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为祖国献石油》《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诗朗诵《劳动者最美》、音舞快板《筑梦新时代》、相声《欢声笑语》、小品《面子》、京胡表演《戏韵春华》等15个节目精彩亮相,喜庆欢快的舞蹈、优雅婉转的歌声和激昂动听的旋律交织成恢宏的多彩画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演出在歌曲《劳动畅想曲》旋律中落下帷幕。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配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策划了主题系列慰问演出,致敬奋斗者、献礼新时代,激励广大职工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