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审计局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

2021-04-21 17:16:0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洪强 记者 钟正有)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4月19日,德阳市罗江区审计局组书记、局长陈宁平与班子成员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会议指出:做好这次换届工作,事关罗江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罗江新征程战略目标的完成,事关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实践成果的巩固和发展,事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建设支撑未来改革发展的坚强执政骨干,意义非常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做好严肃换届纪律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党组的主体责任,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遵守纪律、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待换届纪律和风气,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二要带头遵守纪律。要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通知》明确提出的“十严禁”要求和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联合印发《贯彻落实的通知》提出的“四必须”要求作为严肃换届纪律的戒尺和红线。班子成员不仅自己要带头遵守,还要严格约束下级坚决落实,从换届一开始就敲响警钟、亮明底线、划出红线,决不允许在换届过程中出现违法违纪问题。三要带头抓好落实。要用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落实,把抓落实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班子成员必须做到不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引导贯穿始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