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直播带岗 让就业触“屏”可及

2021-04-23 22:15:47 信息来源: 编辑:李昭颖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大家好,欢迎来到‘直播待岗 我们在行动’直播间,今天我们为广大求职者带来了7家优质企业2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新材料、畜牧、电商、金融等多个领域……”4月23日,在内江广播电视台的直播间中,主播介绍着即将展示的岗位。

FZ10041001096_A370677.JPG

“带岗直播”直播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创业甜城 乐业内江”为主题,由内江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摒弃以往传统的线下招聘方式,第一次尝试“直播带岗”。

“我是成渝新经济产教融合基地的产教总监许超,这次带来了内容审核、招商专员、文案设计3个岗位。我们公司除了基本的薪资待遇以外,还配套有5A级办公区、带薪年假、体检、出国旅游、免费健身房、咖啡馆等诸多福利……”7家企业代表先后走进直播间,纷纷亮出自家的“最强福利”。

在这场直播中,有不少观众留言提问:“面试需要带作品吗?”“怎么投递简历?”这些观众留言通过主播传递给招聘单位,招聘单位能够第一时间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FZ10041001096_A370678.JPG

成渝新经济产教融合基地产教总监许超正在介绍招聘岗位

线上招聘搭上了直播快车,受到求职者的广泛欢迎。直播刚开始不到1个小时,观看人数就达到了1万余人。

“我们公司是去年12月刚刚落地内江,这几个月通过线下招聘、网络招聘等渠道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关注各种直播平台,所以想来尝试下直播招聘。”走下直播间,许超告诉记者,“直播带岗”不仅能方便求职者,而且对企业推广也有一定帮助。

“‘直播待岗’具有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能更大程度优化招聘效果。”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尝试“直播待岗”,是为给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