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轻饮时代,「咕滋咕滋」致力打造年轻人的健康低度米果酒

2021-04-26 11:06:43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社交属性与生活节奏发生较大改变,他们对于饮酒的态度也在逐步发生变化。拒绝“酒桌文化”,追求“饮酒自由”,单纯喜欢酒精所带来的放松感觉。

咕滋咕滋是成都野夫酒业有限公司旗下推出的果酒,由米酒非物质文化传承人黄勇与国家一级品酒师黄志瑜共同酿造而成,咕滋咕滋坚持将地标级糯米、鲜果与酒曲同时混酿,在咕滋咕滋的标准里,只有糯米、鲜果、酒曲同时发酵,才算真正的“米果酒”,才能保证清澈纯香的酒感。该品牌立足于年轻消费者群体,定位轻酒饮品牌,致力于创造属于中国年轻人轻松自由的新饮酒文化,享受喝酒最纯粹的快乐和自由!

GetAttachment.jpg

咕滋咕滋米果酒

咕滋咕滋区别于市场上现有的果酒,秉承“天然、健康、高品质”的产品理念,精选鲜果+糯米混合发酵,将混酿技术与非遗传承酿制工艺结合,酿造天然健康的米果酒,保证清澈纯香的酒感,留住属于原料的初始营养,实现更天然的水果香气。

「咕滋咕滋米果酒」有恋恋百香果、糯糯鲜桃桃、满满金菠萝、芒芒米甜甜四个口味,每一款都是甄选地级鲜果,真材实料发酵,最终呈现出最细腻醇厚的口感,咕滋咕滋立志打造颠覆中国传统酒文化、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低度酒品牌,为更多人打开微醺世界的大门。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