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泸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铸税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8 13:37:57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4月24日,泸县税务局在叙永石厢子会议旧址开展题为“学党史、感党恩、铸税魂”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GetAttachment (8).png

在泸州市叙永石厢子会议旧址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铸税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仪式上,泸县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冯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秉承红色精神、提升自身修养。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聆听了《开启伟大转折新起点》《从“博洛交接”谈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专题教学,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石厢子会议旧址,毛泽东驻地旧址,详细了解了石厢子会议召开背景、重大历史意义,重温了这一段革命历史。

GetAttachment (9).png

税务青年干部与革命老区青年干部一起学党史

在石厢子会议纪念广场,税务青年干部与革命老区青年干部一起学党史,共同追忆长征史诗,感悟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党的神圣,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GetAttachment (10).png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无名红军烈士墓前,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并集体重走长征路——红军小道,追随革命先烈足迹,亲身体会长征路的艰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再一次受到了心灵的洗涤,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充分汲取革命先驱精神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恩,勤于工作,甘于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

(韦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