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理塘县:千户藏寨“引”游客

2021-04-29 11:57:04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4月28日,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勒通古镇·千户藏寨”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体验藏寨风情,感受藏文化的魅力。图为:打个卡。(叶强平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4月28日,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勒通古镇·千户藏寨”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体验藏寨风情,感受藏文化的魅力。图为:尝藏餐。(叶强平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4月28日,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勒通古镇·千户藏寨”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体验藏寨风情,感受藏文化的魅力。图为:看稀奇。(叶强平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4月28日,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勒通古镇·千户藏寨”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体验藏寨风情,感受藏文化的魅力。图为:赏文化。(叶强平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