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魔点编程与景阳中学达成合作协议 共建贵阳少儿编程培训基地

2021-04-29 14:57:2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日,魔点编程总经理崔郁城与魔点编程贵阳景阳校区校长张旋,一道前往贵阳市修文县,与景阳中学签订合作协议,为景阳中学教授编程课程。双方将共同建立贵阳市少儿编程培训基地,为贵阳市少儿编程教育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魔点编程是深圳市魔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水木深研战略投资,专注于3-18岁青少年编程培训及机器人培训。深圳市魔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在科技创新之城深圳成立,是由清华大学校友发起设立,清华大学i-Space战略投资。

魔点编程专注于3-18岁青少年编程培训及机器人培训,为了树立少儿编程行业标准,打造行业标杆;他们始终将课程研发和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让孩子们可以在快乐中学习编程知识,感受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魔点编程专注于3-18岁青少年群体在编程及机器人方面的教育,开发了乐高工程搭建、WEDO机器人、EV3机器人、Scratch趣味编程和Python代码编程五大类课程。

2019年8月,魔点编程于深圳成立,入驻清华i-Space孵化器;同年10月年首家线下校区东莞东城校区开始筹建;同年12月,魔点编程与清华i-Spac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清华i-Space作为清华大学深圳水木深研创业研究院的执行机构,对魔点编程进行战略投资,并委派张神武副总经理为公司董事;

2020年5月,魔点编程被清华i-Space评为优秀校友企业;同年7月,魔点编程华东区总部苏州办公区成立;同年8月,东莞东城校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同年9月,魔点编程与水木深研共同发起设立“水木深研-魔点编程研究中心”,并被授予“清华i-Space重点考察基地”;同年9月,魔点编程苏州星海旗舰校区选址落定;同年10月,魔点编程贵州省第一家直营店选址定于贵阳未来方舟;

2021年1月,魔点编程孵化成功;同年3月,魔点编程与贵阳市景阳中学达成合作协议;

同年3月,水木深研-魔点编程研究中心与常熟市世茂实验小学达成合作协议。

为了使魔点编程在将来的竞争中取得优势并保持住优势,打造一支优秀的教研团队,建立起一套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和考核制度,水木深研与魔点编程共同发起设立“水木深研-魔点编程研究中心”。该中心成立后同步执行《魔点编程教师培训考核制度》,选择在教研理论和教学实践方面皆有优异表现的教师进入研究中心,深度参与课程的持续优化和竞赛课程的研发。研究中心的成立进一步彰显了魔点编程的清华基因,魔点编程将在教学过程中更多地融入清华大学育人理念,积极培养孩子们对编程和机器人的兴趣,为STEAM教育的推广做出积极贡献。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