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叙永县税务局手绘地图带你办税

2021-04-29 17:11:25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您好,办理二手房交易业务直走就到了,这是我们办税服务厅的最新‘攻略’,以后您要是不知道要办理的涉税业务该怎么走,这份‘攻略’可以帮助您快速找到目标窗口。”叙永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导税台工作人员李明璨拿着一张亮眼的卡片引导纳税人办税。

GetAttachment (6).jpg

GetAttachment (7).jpg

办税现场

走近一看,原来“攻略”是该局“最新出炉”的手绘办税服务厅地图,简洁多彩的手绘地图图示,不仅详细标注了税费服务支持中心、自助服务辅导区、二手房税务窗口等区域分布情况,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小小的地图上还标注了开水房、自助服务辅导区等各个区域的温馨小提示,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的路线更加清晰明了,切实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服务厅的业务办理效率,实实在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带去了便利。在手绘地图的背面,同时印有网上办、掌上办的常见业务事项列举,办税服务评价等,方便纳税人快速选择办理渠道,也有助于税务机关更好的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声音,提高服务质效。

GetAttachment (4).png

手绘地图

在自助购票机前,通过手绘地图指引办理完业务的叙永县四坊食府负责人尹夏说道:“相比于电子地图,我觉得手绘地图更可爱、更有人情味。我想要办理领票业务,根据地图指引,很快就找到了自助购票机,在税务工作人员的辅导下,我成功领取了定额发票,我要为可爱的手绘地图点赞。”

(曾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