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慰问劳动者 自贡文化志愿者走进高铁站工地

2021-04-30 14:50:42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 文/图)4月30日上午,由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自贡市总工会主办的“致敬劳动者·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活动在自贡高铁站施工现场举行,自贡市文化志愿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引来现场农民工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FZ10041022154_A375540.jpg

杂技《盐都美食》

上午九点,演出正式开始,自贡市歌舞曲艺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自贡市杂技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的文艺志愿者表演了舞蹈《盛世鼓舞》、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四川竹琴《盐都壮美图》等12个经典的歌舞表演节目,让追赶工期、奋力冲刺100天的建设工作者享受到了一场欢乐的盛宴。一位农民工代表无不感慨的说:“明天就是劳动节,市委市政府领导还惦记着我们这些劳动人民,为我们送来了精神粮食,我们将加倍努力、争分夺秒抢抓工期,为自贡市高铁建设、争取高铁早日通车尽一份力量。”

FZ10041022154_A375541.jpg

最美劳动者

如今,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沪线开通在即,开启自贡高铁“新时代”的责任重大。自贡市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唐杰表示,自贡高铁站作为成渝城市群和四川南向大通道重要节点,是自贡面向未来的城市门户,对自贡助推南翼跨越,努力走出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新路,重铸盐都辉煌的战略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自贡高铁建设也为广大劳动者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发展空间。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奋战在自贡高铁一线的建设者们克服重重困难、攻克一个个难关,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