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首届“苏小妹”家政技能邀请赛在眉举办

2021-04-30 14:51:01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记者 常坚 文/图)4月29日,眉山市举办以“品东坡文化 享一流服务”为主题的首届“苏小妹”家政技能邀请赛暨“诚信家政进万家”供需对接会。

1.png

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眉山市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家政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推动该市家政服务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打造眉山现代服务业新名片。

本次比赛设有母婴护理、家庭清洁、养老护理三个项目,全市20个家政公司的60名优秀家政从业人员现场竞技。通过激烈角逐,彭雪、黄文丽等35人获得优秀技能证书,吴文丽、王利平、曹红英获得专业技能一等奖,胡泽蓉、易丽君等6人获得专业技能二等奖,李成兵、龚文群等9人获得专业技能三等奖,眉山苏小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眉山市白猫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20家家政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2.png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成都、德阳、资阳、绵阳等地家协及大型家政公司(培训学校)的优秀家政从业人员到场观摩交流。当天,成都、德阳、绵阳、眉山家政协会签订了家政行业战略合作协议。眉山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在展示眉山家政服务人员娴熟专业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促进成德眉资四市家政行业的交流学习,并进一步推动眉山家政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