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永兴地产”2021天府仁寿城市宜居生活节开幕

2021-04-30 16:58:10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作为天府新区的南大门,4月30日,永兴地产2021天府仁寿城市宜居生活交流季开幕,将持续至5月15日。

开幕式除了隆重的启动仪式、精彩的开幕节目,还特邀著名影视明星吴启华助阵,现场掀起一波深刻的回忆映像,瞬间回到那些经典瞬间和青春记忆。

GetAttachment (8).jpg

GetAttachment (9).jpg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巴蜀明星名人万喜、胖妹儿、马维维、麻花、铁公鸡、二同哥哥等也将倾情加盟,并配以特色专场节目的精彩演绎,让您身临一场视觉听觉的浅夏盛宴!

全程贯穿各类特色主题版块,精品房产推介活动、活力龙舟赛、最萌童声童意、青春热力派对、帐篷青春电影节、文创美食集市等,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现场还有超多精彩好礼等,将为市民带来一个沉浸式的清风五月!

GetAttachment (1).jpg

活动现场

仁寿,成都正南第一城,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厚重,民俗文化斑斓,全域进入天府新区辐射区、影响区,并荣获多项城市荣誉,入选“2020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2021年3月,入选“2020年四川首批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城市”。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