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江县副县长周李峰督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30 21:51:09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 文/图)4月30日,中江县副县长周李峰一行到该县部分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察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实地检查、翻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及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导,并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FZ10041024255_A375948.jpg

周李峰在养老机构现场督察

周李峰指出,老年人是疫情易感人群,全县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指导和监督,确保不出任何漏洞。各养老机构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注意防火防电和饮食卫生,保障入住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温暖过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