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泸州市龙马潭区税务局“五四”活动丰富多彩

2021-05-01 09:27:24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增强税务干部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泸州市龙马潭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FZ10041024827_A376057.jpeg

龙马潭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当天,税务干部们身穿灰色红军服,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重走红军路,体验革命者在血与火的斗争岁月里,挑粮送弹、支援前线、艰难困苦的战斗生活,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岁月艰辛。

FZ10041024827_A376058.jpeg

税务干部们身穿灰色红军服重走“长征路”

“誓死守护,还我青岛!”嘹亮的声音在整个奥体广场回荡,税务干部们手举自制的旗帜斗志昂扬,五四运动孕育出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活动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闯关,大家携手通关飞夺泸定桥、齐力挥洒笔墨、唱响红歌等8个独立关卡。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唤起脑海中红色的记忆,一张张朝气勃勃的面孔表达着拳拳爱国之心。党旗辉映团旗,当青春遇上税务,当责任融入骨血,当信仰铸就坚持,龙马潭区税务局的干部们把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毕生的信仰与追求,用行动抒写青春,用奋斗铸就税魂。(王樱栀 胡高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