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茶博会上10家茶企专场推介荣县茶

2021-05-01 13:45:48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鲍安华 文/图)  5月1日上午,作为第10届四川国际茶博会活动之一,“10年茶博·慕茗而来”四川茶业十强县——穹窿秘境·荣县茶香专场品鉴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荣县的春兰茶业、黄金叶茶业、巅峰茶业等10家茶企携主打茶产品亮相专场品鉴推介会,宣传推介荣县的茶产业、茶产品。

FZ10041025127_A376174.jpg

活动现场

“巅峰仙芽茶业为适应新时代目标客群生活水平提高的必然趋势,不断研发出以名优绿茶、红茶为原料的茉莉花茶和茉莉红茶,其中采用复合窨炒工艺的巅峰香雪牌茉莉花茶,摘得第八届四川(国际)茶博会金奖……”“黄金叶茶业主要运用传统制茶工艺结合现代先进技术,加强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极力打造‘安全、健康、绿色’的茶产品,生产的‘天叶茗牌黄金叶’获得第十届四川(国际)茶博会金奖……”“春兰茶业有茶叶原料基地5万亩,是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严格落实绿色食品A级标准9项,9个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春兰芗牌雀舌’获得第九届四川(国际)茶博会金奖……”品鉴会上,巅峰茶业、黄金叶茶业、春兰茶业纷纷上台宣传推介自己企业的核心产品和企业文化,让不少茶商、茶友们驻足观看。

品鉴会现场,荣县金色荣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龙都香茗茶叶有限公司、四川绿茗春茶业有限公司、自贡牟芽青茶业有限公司、荣县兴源茶厂、荣县东郊茶厂等企业分别携带产品参与推荐,其中四川龙都香茗茶叶有限公司的产品“龙都博宝牌香茗茉莉花茶”获得第十届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

FZ10041025127_A376173.jpg

茶艺师们展现茶艺

本次品鉴会展示的不仅有荣县茶,还有茶艺师们的茶艺表演。茶艺师们将选茗、择水、烹茶、倒茶的茶艺文化和荣县特有的本土文化展示得淋漓尽致。

本次品鉴会,荣县茶企凭借优质的茶叶、贴心的服务、精彩的介绍,赢得了现场的称赞,当日,不少茶商茶友纷纷订购了荣县的茶叶,满意而归。

据了解,荣县地处四川南部,是“中国花茶之乡”“川南优质早茶区”“四川茶业十强县”,现有茶园面积近20万亩,其中茶叶机采基地面积达15.3万亩以上,机采率达80.53%,2020年茶叶加工总量4.1万吨,实现茶叶农业产值7.3亿元,综合产值32亿元。荣县培育茶叶加工企业34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4家,年初加工能力可达3万吨,精加工能力6万吨,产品质量上乘,远销省内外,出口摩洛哥、俄罗斯、印尼等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