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德阳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01 14:59:5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刘蓉 文/图)近日,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向可华、副组长陈久明、公安现场专班负责人张爱华,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第5联系指导组组长徐胆等到会指导。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主持会议。

FZ10041025300_A376218.jpg

会议现场

会前,向可华专门带队到德阳市公安局指导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德阳市公安局党委精心制定会议方案,通过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对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围绕会议确定的“六个方面”内容,认真撰写党委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情况反馈情况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德阳市公安局委员会队伍教育整顿查摆问题及征求意见情况。罗毅代表德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领导在听取发言后作了点评,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向可华在讲话中指出,德阳市公安局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氛围浓厚,体现从严、从实、从深,敢于自我革命,在“关键少数”上集中展示了教育整顿成效。为抓深抓实下步工作,他要求,要认清大势,克服轻视和怠慢;讲清政策,克服侥幸心理;要真抓实改,克服一般化、过得去的思想;要理清思路,克服统筹不佳的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罗毅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就如何更好地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为民担当;要坚守廉政底线,全面从严治警。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营生态;紧扣队伍教育整顿,以开展“三项体检”为载体,深化党建队建,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