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眉山供电党员服务队:义务检修路灯 照亮小巷暖民心

2021-05-01 15:56:41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苟华彬 记者 常坚 文/图)“路灯又亮起来了,电线也安全了。”4月30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仁寿)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5名队员在眉山市仁寿县文林路二段林森巷内,义务检修巷内年久失修的路灯和处理电线接头裸露隐患,路过的居民很是欣慰。

据悉,在4月29日下午,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接到仁寿县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徐勇打来的电话称,为保障“五一”期间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和防汛工作,县委重点安排供电部门对老旧小区安全用电和电瓶车充电问题进行排查治理,并对县委围墙外电线接头安全隐患和巷口路灯失修情况进行了告知。

FZ10041025282_A376195.jpg

检修电路

当天一大早,5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共产党员志愿者,分两组对安全用电隐患点展开了整治。在巷口路灯检修现场,3名志愿者爬上梯子扶正掉落的路灯、固定垂落地上的电线、更换已换的灯泡,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小巷深处围墙外电线接头隐患消缺现场,2名志愿者做好安全措施后,拆除绝缘胶带、断开导线、穿上保护管,安全隐患及时得到处理。

“眉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队敢于亮身份,为居民排忧解难,架起了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看着志愿者忙碌的红色背影,文林社区5网格员简春艳在现场这样说。

照亮一段路,温暖一片心,这只是国家电网四川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群众路上的一段小插曲,更多的是他们常年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和乡村田野,用善小常为、善小有为志愿服务精神,为居民生活生产提供更加暖心的用电服务和延伸服务,给更多的人带来更长久的帮助和温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