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东坡供电中心:筑梦青春新时代 传承青年五四情

2021-05-01 15:56:53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邓文瑜 蔡泓宇 记者 常坚 文/图)4月30日,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东坡区供电中心团支部联合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永寿供电所、太和供电所在东坡区供电中心绿光智能营业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五四”主题青春诗会活动。

活动邀请了永寿镇中心小学川电留守学生之家的小朋友,分为诗歌展示、才艺表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三苏祠学习三苏文化等环节。中心青年员工为小朋友们专门排练准备了诗歌话剧表演,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小朋友们也用热情的舞蹈和诗歌分享予以回应,整个营业厅内回荡着此起彼伏的欢笑声。

FZ10041025288_A376205.jpg

活动现场

进行诗歌分享后,青年员工带着小朋友来到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连心桥共产党服务队参观,在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在小朋友心中播下爱国爱家的种子,让他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最后,带领小朋友们来到三苏祠开展三苏文化学习,并在三苏祠内开展诗歌击鼓传花游戏,寓教于乐传承三苏文化底蕴。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绿光智能”新型营业厅,通过VR设备、电子多功能互动屏体验不同的电网场景,用孩子们熟悉的卡通形象和轻松愉快的益智类游戏,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安全用电知识。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响应公司“绿光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大力开展东坡“党建+”工作。针对医疗、学校、社会服务人员等三个维度策划开展东坡党建“金名片”工程活动,凝聚中心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志愿服务的全面覆盖和精准落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