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仁寿:小长假首日 近郊游人气高

2021-05-01 18:03:21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游人如织,来自成都、眉山及周边的市民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假日的愉悦。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近郊游、周边游受到了广大出游市民的亲睐。图为5月1日,游客们在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体验水上火车。(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摄影报道)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游人如织,来自成都、眉山及周边的市民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假日的愉悦。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近郊游、周边游受到了广大出游市民的亲睐。图为5月1日,游客们在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体验小火车。(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摄影报道)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游人如织,来自成都、眉山及周边的市民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假日的愉悦。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近郊游、周边游受到了广大出游市民的亲睐。图为5月1日,游客们在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体验火车彩虹滑道。(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摄影报道)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游人如织,来自成都、眉山及周边的市民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假日的愉悦。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近郊游、周边游受到了广大出游市民的亲睐。图为5月1日,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游人如织。(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摄影报道)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游人如织,来自成都、眉山及周边的市民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假日的愉悦。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近郊游、周边游受到了广大出游市民的亲睐。图为5月1日,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中铁文旅火车体验中心。(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