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网球小将实力比拼!2021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广汉开赛

2021-05-02 11:22:3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孔继红  记者 闫新宇 文/图)运动锻炼体质,畅享精彩人生!5月1日上午,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广汉市文化体育中心网球馆开赛,吹响了2021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的“第一声号角”。比赛为期3天,具体竞赛项目包括甲、乙组男、女团体、单打、双打、混双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各地市州、网球协会、网球俱乐部和相关学校的共计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FZ10041025826_A376380.jpg

比赛现场

广汉市文体旅游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提供最优质的赛事服务,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构建高标准高水平高体系的赛事平台。比赛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本次比赛共设甲、乙组男、女团体、单打、双打、混双等14个项目,甲组年龄19岁以下,200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根据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比赛成绩确定种子;乙组年龄16岁以下,200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根据2021年各市(州)青少年网球年度比赛冠军确定种子。

FZ10041025826_A376381.jpg

比赛现场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仲裁委员和裁判员由四川省网球协会选派,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比赛结束后5天内,四川省网球协会将公示获得积分的运动员及名次,并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的总决赛也将于国庆期间在广汉市举行。该排名赛是青少年网球运动的主要赛事之一,网球小将实力比拼,精彩对决不容错过!欢迎热心球迷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