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让群众平安过节 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坚守在岗

2021-05-02 12:03:50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李燕 记者 钟正有)“五一”期间,为持续维护辖区政治大局平安稳定、社会秩序平稳井然,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科学调配警力资源,加强重点部位守护,强化重要区域巡防,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为辖区群众欢度“五一”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5月1日凌晨,该分局旌东派出所接德阳市公安局“110”指令,称辖区某茶楼内有人聚众从事赌博活动。接警后,旌东派出所随即安排警力先期赶赴现场查处。随后,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德阳八角井派出所及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警力增援。经民警现场搜查,在该茶楼一隐蔽包间内现场挡获涉嫌参与赌博人员11人,依法查获赌资若干、扣押赌具若干。经初步调查,挡获人员中尿检阳性1人,6人如实供述了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1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分局将持续加强辖区的平安守护和违法犯罪打击,进一步完善、细化、落实处置突发事件各项措施,加强武装巡逻力量配备。全体在岗民警辅警队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展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活动成果,全力奋战在“五一”安保维稳的战线上,坚决维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平安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