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五一”小长假首日 什邡公安交警查获7起饮酒酒驾

2021-05-03 10:20:3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日,德阳什邡公安交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饮酒驾驶5起,涉嫌醉驾2起。

当天,针对假期群众出游态势上升、交通通行压力加大的实际情况,什邡公安交警科学布警,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在辖区各交通要道路口开展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查处一起,处罚一起,始终保持整治酒驾醉驾的严管高压态势,确保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氛围。

什邡公安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