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五一”我在岗,铁路青年坚守岗位迎接“五四”

2021-05-04 09:44:2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陶静 记者李洋 文/图)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结合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5月3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客运段东线动车队团总支组织团年青年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五四”精神

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九时,在成都东站站台上,成都客运段团员青年面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找寻入团初心。列车检票后,青年团员们担当“青年志愿者”,在站台上积极引导五一假期大客流下的旅客尽快上车入座,服务老、幼、病、残、孕及带小孩、行李多的重点旅客,为他们提供切实帮助。

为乘客服务

为乘客服务

当天,成都客运段团委还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学习座谈会。青年“动妹”“动少”们观看了视频《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重温历史,汲取力量;欣赏《后浪》励志短片,感悟青春,振奋精神;会上青年团员们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每位团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其中一个章节,进一步领悟和牢记其中的精神内涵,结合近期党史学习的收获谈感想;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在岗位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以自尊自信的良好风貌迎接“五四”青年节,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