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九龙县天乡茶叶在四川国际茶博会上喜获金奖

2021-05-04 10:35:01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程瑜 记者 杨琦 文/图)历时近半个月的审评(网评)九龙县天乡原生态茶业有限公司三款茶叶——雪域藏茶、雪域白茶、雪域乌龙以其汤色明亮、滋味鲜醇、香气持久、叶底完整等优秀的茶叶品质获得盲评专家组的认可,喜获第10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金奖。

1.png

喜获金奖

此次茶博会,宣传了九龙县茶马文化和企业自身特色品牌文化,让更多人了解、认识了九龙茶文化,宣传了全县茶产业发展和文化方面取得了成效,有力提升了九龙县茶产业和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同时也通过这一茶业盛会了解到其他地区、茶企业、茶产业发展情况,学习借鉴他人茶叶技巧、茶叶宣传和茶叶销售经验,促进了不同地区、企业茶文化的交流“碰撞”。

2.png

茶博会现场

据了解,2007年以来,九龙县高度重视茶产业的发展,并将茶产业作为九龙县主导产业重点培育,积极打造品牌,开拓市场,扩大、改建基地,不断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辐射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有效巩固了脱贫成果,助推了乡村振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