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五一”小长假 剑门关接待游客超15万人次

2021-05-05 20:55:4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刘琳)“五一”小长假期间,剑门关华侨城景区旅游人数超过疫情前同期水平,达到15.3万人次。在《剑门长歌》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和双旗美村乡村文旅两大重磅新项目的火爆助力下,剑门关华侨城景区实现“白加黑”双轮驱动。 

FZ10041027492_A376926.jpg

游客游览剑门关

《剑门长歌》,十三大顶级光影打卡项目、1场IMAX大秀让游客大呼过瘾;距离剑门关景区20分钟车程的双旗美村,蜀道原乡、山花烂漫,天空之镜网红打卡霸屏朋友圈,五一火爆出圈。

在这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剑门关华侨城景区吸引了不少前来“二刷”的游客,一位来自成都市的游客介绍,虽然几年前就来过,但是这次《剑门长歌》的惊艳亮相,收获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今年“五一”小长假,游客在剑门关华侨城景区平均停留时间延长了半个小时,名副其实地成为了今年五一旅游的“爆款”。 

FZ10041027492_A376928.jpg

游客观看《剑门长歌》

与此同时,景区内还举办了中国·剑门关豆腐美食品鉴会暨乡村振兴公益集市活动,50道豆腐名菜和上百种剑阁特产,让游客大饱口福、满载而归。“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2021剑阁县消费促进月活动还将持续。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五一”小长假到来的大量游客,剑门关华侨城严格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人员限流和疏导管控,为八方游客提供健康舒心和别具情怀的剑门之旅。

“行天险蜀道、游雄关剑门、观剑门长歌、逛双旗美村”构成全新的剑门生活方式,促进了剑阁县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使旅游格局由“观光游”向“体验游”转变、“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变、“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变,实现“大蜀道、大文化、大旅游”创新发展,构建“剑门蜀道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积极探索自然人文景区高质量发展模式。(剑门关景区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