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五一盘点丨 道孚县接待游客同比增长74%

2021-05-06 10:27:42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讯(朱丹丹 拉尔布拉姆 记者 杨琦 文/图)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道孚县游客量剧增,各个特色景区游人如织,供需两旺,成为了推动道孚县旅游市场消费的强劲引擎。道孚县热门景区——墨石公园景区、亚拉雪山景区接待人次和门票收入实现双增。据统计,截止5月5日,道孚县各类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8300人次,同比增长74%,实现门票收入99.7万元,同比增长58%。

FZ10041027655_A376975.jpg

墨石公园景区

据了解,为扩大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道孚县在节前、节中做了大量的宣传和推介工作,各级主流媒体大篇幅、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全县旅游的美景,成功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来道孚县观光旅游。

“五一”期间在景区的主要交通路线,道孚县文旅广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安排工作人员来到各景区值班执勤,各景区售票、验票窗口全部开放,游客中心、验票口增加咨询人员,为游客答疑解惑,环卫职工流动式保洁,公安、交警等执法人员在重要路口、关键节点巡逻,积极疏通拥堵路段,应急救援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为游客创造了一个舒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获得了广大游客好评。

FZ10041027655_A376977.jpg

游客打卡

“我是在网上看见墨石公园挺火的,也是抱着来看一看的心态,到了才发现真的是不虚此行,风景确实不错。”来自重庆的游客李先生如是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