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男子因错过出口在高速倒车 交警通报扣12分!

2021-05-06 17:20:2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李霁玥)5月16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九大队发布一起违章通报,来自四川成都的王某因错过高速路口,不顾后方来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予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并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GetAttachment (32).jpg

交警从视频中发现王某正在倒车

5月4日10时40分许,遂资高速公安在视频巡逻时发现遂资高速遂宁至资阳方向资阳东收费站一辆黑色轿车正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倒车,引起后方车辆纷纷避让,十分危险。

高速公路五支队十九大队立即派民警前往处置。但到达现场时,违法车辆已逃之夭夭。经调查取证,高速公安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经传唤,下午1点,肇事驾驶员到十九大队接受处理。

据民警了解,当日王某驾车到资阳,因未注意路牌导致开过了高速路口,在导航的提醒下才恍然大悟。但王某却做了最错误的决定,他在超车道刹住车,然后迅速倒车,从本已错过的高速路口驶出。

民警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王某处以了扣12分得处罚。

高速公安提醒,广大群众出行时一定要提前规划路线,在不熟悉路线时一定要打开导航,当错过高速公路出口时,要继续向前,在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口出站后掉头,切不可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图片由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九大队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