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旺苍:宣传系统干部在红军城里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5-06 18:53:40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康勇 记者 侯东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回顾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激情,近日,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中国红军城,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聆听红军在旺苍的历史.jpg

党员干部聆听红军在旺苍的历史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三十一军军部旧址、西北军事委员会和川陕省苏维埃政府等遗址,回顾了旺苍作为川陕苏区后期中心的革命历史。随着讲解不断深入,党员干部们听得更加入神,被红军精神所感动、震撼。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参加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尽心尽责,永守初心,发扬红军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最大的努力,为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尽绵薄之力。”党员康素蓉说。

党员干部聆听老战士、致富带头人讲党课.jpg

党员干部聆听老战士、致富带头人讲党课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效果,活动还邀请了当地致富带头人、退伍军人蒲守国前来讲党课,讲述了他在部队以及转业后的工作经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我学习到了老战士的红军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刘鑫说。

“今天我们重走红军城,学党史,思慕先贤,悟思想,牢记使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党员更有担当,克难攻坚,不胜不休。”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戴军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传统教育,将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把一腔热血投入到事业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旺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