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爱奇艺、蒙牛相继道歉!《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关闭

2021-05-07 14:43:41 信息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佩佩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记者 张漫子)日前,“为偶像打投倒牛奶”事件引发网友持续关注,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在舆论热议下,其播出平台爱奇艺与涉事企业蒙牛分别于6日晚间、7日上午发布致歉声明。爱奇艺表示将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6094d8ecf3e8f191f32117ec_570x.jpg

图为爱奇艺6日晚间发布致歉声明

爱奇艺6日晚间发布的致歉声明称,“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

爱奇艺公布的整改措施称:一、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二、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三、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6094d8ecf3e8f191f32117f2_570x.jpg

图为蒙牛“真果粒”7日发布致歉声明

蒙牛“真果粒”7日发布的致歉声明表示: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我们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我们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我们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