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审计局:重温三线建设,传承三线精神

2021-05-07 17:12:21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洪强 记者 钟正有 文/图)近日,德阳市罗江区审计局到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GetAttachment.png

党日活动

在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德阳及罗江三线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三线建设时期的生产设备、生产车间等,了解了历代建设者们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在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大家了解了金路树脂厂历史沿革和罗江区工业经济现状及前景展望等情况介绍,感受到三线建设者们为推动罗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了解了三线建设者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三线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伟大精神和经验继承好、发扬好,聚焦目标任务,掌握核心要义,瞄准审计新定位,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审计工作扎实成效践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推动罗江区谱新篇、开新局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