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7天吸引10万人次观展!营山“劳动者之歌”职工摄影作品展收官

2021-05-07 20:17:48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李永辉 张琦 记者 李国富 文/图)5月1日至5月7日,由营山县总工会主办、县工人文化宫和县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劳动者之歌”职工摄影展在绥山广场和白塔进士文化旅游中心展出。150幅精彩的摄影作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FZ10041031589_A377801.jpg

营山县职工摄协会长文剑(右一)在给县总工会领导介绍摄影展情况

据了解,营山县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展现营山县各行各业精彩的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正能量的光辉形象,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山县总工会决定开展“劳动者之歌”职工摄影展活动。县总工会自3月25日向各基层工会(联合会)发出了《关于开展“劳动者之歌”职工摄影展活动的通知》后,全县工会一些职工及县内摄影爱好者抓紧时间,紧紧围绕主题内容,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单位、企业等实地拍摄出了一些战斗在一线的典型先进人物和工作中的能工巧匠。本次活动中,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用独特的视角拍摄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营山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劳动模范的时代风采,唱响起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FZ10041031589_A377802.jpg

市民在绥山广场观看摄影展

此次职工摄影展在短短的近一个月时间准备中,全县相关工会、县文化宫和县职工摄协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职工会员及摄影爱好者不辞辛苦地奔赴乡村,实地拍摄整理出了符合主题的摄影作品。其中160余名摄影人共投参展作品近2100幅,经过评委三次公平、公正,客观地按主题要求评选出了150幅参展作品,另选出了一些拍摄花絮作品相继进行了展出。影展布展仅7天,就吸引10余万人次观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