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什邡市委领导督导禾丰镇环保攻坚工作

2021-05-07 20:18:15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5月6日,什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斌携市委政法委、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到禾丰镇督导环保攻坚工作。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督导过程中,丁斌查阅了禾丰镇关于当前环保攻坚的相关计划、安排、布置的文件,听取了禾丰镇主要负责人关于目前各项环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认为禾丰镇的环保攻坚工作实现了“三到位一显现”,即重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初步显现。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强四导向”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思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环保攻坚的重要性;二是要瞄准重点强排查,突出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地段的管控,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要精准施策强落实,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保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突出效果强机制,不断建立完善环保制度体系,注重成果转换。

督导现场.jpg

督导现场

会后,丁斌一行实地走访了白鱼河禾丰段和镇江化工有限公司。在镇江化工,查看了禾丰镇建立的环保“一企一册”“绩效评价”和“平安福袋”工作,他指出,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这根弦,全面彻底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