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簇桥公园店)盛大开业

2021-05-08 14:54:5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蜀辣居全新升级的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簇桥公园店)于4月24日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巴蜀笑星“盅盅”亲自到场献艺助阵,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展现超高人气。各种趣味活动激起顾客的高涨情绪,进去吃了火锅的顾客都说“巴适”!

GetAttachment (3).jpg

开业现场

作为餐饮行业的经营者,消费者的食品卫生安全是头等大事。据了解,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的后厨配置是品牌最新一代门店标准,从源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好味道来之不易,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原料全部直采自优质原产地。精心甄选新鲜、天然的食材,严选鲜货菜品,制作一次性汤底,演绎出兼具麻、辣、鲜、香、的正宗川味口感。从原料和产品形态等多个细节中入手,给川式麻辣火锅这样一个传统品类,不断赋予新的面貌。

开业现场

在餐饮店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特色文化可以说是品牌的生命线。跟人们熟悉的蜀辣居一样,这家位于簇桥公园的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装修同样沿用了蜀辣居惯有的蜀汉风。从“蜀”字出发,融合了蜀汉文化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是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的一大特色。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簇桥公园店升级装修后,古色古香、别具一格,无论是主体建筑还是装饰装修,都优雅不俗、气势恢宏、舒适大方,给顾客提供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还有乐于享受美味的氛围。

开业现场

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传承蜀汉文化,贯以“不是我鲜翻你,就是你掀翻我”的产品战略理念,不断为顾客提供优质美味的食品,让顾客吃得开心、放心。

蜀辣居·今日牛市·鲜货火锅簇桥公园店开业后,始终坚信用实物传递力量,坚持用美食传递温暖,给周边居民带来极致服务和美味佳肴。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