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泰迪熊BOOMBOOM马戏团全国首展登陆成都

2021-05-10 10:21:53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周圆韵)5月9日母亲节当天,泰迪熊BOOMBOOM马戏团主题展登陆成都财富又一城广场。神奇魔法师、超级大力士、快乐小丑、惊险空中飞人、奇趣木偶人……各位团宠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奇幻世界,带大家一起BOOM出热情、点燃快乐,惊喜狂欢让积蓄已久的压力通通释放,让欢乐无限环绕,用行动重新定义快乐的意义、陪伴的乐趣。

GetAttachment (2).jpg

活动现场

除了有各种互动体验,BOOMBOOM马戏团主题展中每周都将举行不同主题活动,亲子爬爬赛、雪花泥DIY等。在主题展活动现场,还特别增设了“洋甘菊研究所”互动区,该区展示了泰迪熊亲肤活力系列纸尿裤2.0,希望借助主题展让大家提前感受泰迪熊亲肤活力纸尿裤更温暖、更细致的呵护体验。主题展将持续至6月8日。

GetAttachment (3).jpg

活动现场

母亲节当天下午,BOOMBOOM马戏团现场为妈妈们送上精美蛋糕以及各式礼品,让妈妈甜蜜过母亲节。记者获悉,在5月29、30日马戏团主办方将联合成都市医疗机构为妈妈们提供多项检查服务,关注妈妈们的健康。

泰迪熊纸尿裤自2009年经德国泰迪熊品牌授权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以来深受国内父母的信赖,旗下拥有亲肤活力、亲肤臻爱、臻薄宠爱、轻盈透薄、肌贵族亲肤等王牌系列产品。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