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中实校:青春酬教育,红心报祖国

2021-05-10 15:42:0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刘健 刘光明 记者 童登俊 文/图)5月7日上午,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召开教工团支部大会,安排部署“让青春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推进事宜,全校青年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陈涛作形势报告和职业追求宣讲,勉励大家不负韶华、爱岗敬业、铸就教育辉煌。分管德育副校长刘健推荐《中国青年杂志》特约评论员铭沣的文章——《让青春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从四个方面规划青春时光,即爱国爱民是青春奋斗永远的底色、锤炼品德是青春磨砺不变的追求、勇于创新是青春立志不竭的使命、实学实干是青春责任应有的担当;勉励大家要在抓好业务学习的同时,亦要把握住人生的政治方向,从政论时评中汲取营养,滋养自己的前进道路和方向。校团委书记蔡家炼主持会议并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进行具体安排。

青年教师

“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唱响时代的主旋律。这是党和国家的要求,也是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学校负责人说,“青春酬教育,红心报祖国。这是我们教育人回应时代的声音,回答党和国家要求的声音。作为中国人,大国点名,回答有我。”


相关推荐